Harmony Clean Flat Responsive WordPress Blog Theme

當文青一下午♥ 爐鍋咖啡

14:44 Cindy Tung 0 Comments Category :

「咖啡香藝術的風自由吹。」

因為最近開始迷上一些復古、老舊的東西,所以很迷戀大稻埕一代呈現出的歷史風味。
在熱鬧的迪化街中,爐鍋咖啡成為了一個特別安靜的存在,讓你能靜靜的在這裡,喝杯咖啡、讀點書,安靜悠閒的享受屬於自己的小時光。




爐鍋咖啡就位在迪化街中屈臣氏大藥房的二樓,不算大的空間裡充滿著書籍與咖啡的香氣,入口處旁邊的小桌子擺滿了各式展演與活動的資訊,供所有顧客免費索取。店裡每個小地方都可以看出店家用心的小細節,實木桌椅、簡單的桌燈、老舊的小擺飾等,在這個由老房子重新改建而成的咖啡廳裡,呈現出一種復古的氛圍。

爐鍋咖啡對於咖啡的品質很講究,種類也非常繁多,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一杯自己喜愛的咖啡。店員送上咖啡時,會先將咖啡倒入聞香杯中,讓你先享受咖啡的香氣,雖然是朋友自己點的咖啡,但店家很貼心的附上分享杯,讓每個同桌的朋友都可以一嚐好咖啡的味道。



爐鍋咖啡除了販賣各種種類的手沖咖啡之外,也有提供輕食與甜點。這天和朋友嘗試了手工玫瑰蛋糕、爐鍋火腿起士貝果與檸檬冰沙。

玫瑰蛋糕光是模樣與擺盤就夢幻的超級不可思議了,玫瑰狀的蛋糕、與幾朵小小的玫瑰花瓣,並且在最上頭灑上糖粉,真是吸引了不少底片。吃起來軟綿綿的口感,與淡淡的玫瑰香味,相信女生都會喜歡這個味道!

爐鍋火腿起士貝果裡清爽的生菜與火腿起士的搭配,加上略帶嚼勁的貝果麵包,不要看他好像小小一個,其實吃下去很滿足喔!因為自己不喝咖啡的關係,所以特別點了這杯檸檬冰沙,清爽的檸檬味,真的超級適合現在的天氣。

爐鍋咖啡在繁華熱鬧的迪化街頭裡,營造出一個淬鍊人文與歷史、集結創意與復古的新空間,在這裡,你可以優雅地在咖啡香氣中,尋覓屬於自己的美好下午。


//爐鍋咖啡 |Luguo Cafe//
電話:02-2552133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212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