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Clean Flat Responsive WordPress Blog Theme

淘寶♥ 高領寬鬆毛衣一點也不寬鬆

22:45 Cindy Tung 0 Comments Category : ,




sweater: 淘寶 | boots: Dolce Vita | bag: Charles & Keith



sweater: 淘寶 | jeans: Cheap Monday | boots: Dolce Vita | bracelet: Le Cercle

這篇看到照片應該就感覺得出來,我是要來滅火的!!今年冬天吹起了高領毛衣風潮,而且最好是非常大的高領,加上一點寬鬆感,就會非常好看。剛好看到合購版開了這件高領寬鬆毛衣的團,一時手滑就跟團了。等了應該只有一個禮拜吧,很快地就收到貨,但是實際穿起來讓我有點失望啊! 

毛衣本身很厚實,雖然近看質感普通,但厚度很足夠,不過我總覺得拿到的實品,和網頁上的照片差好多,不只是顏色有點色差,整體的版型似乎也不太一樣。而且我穿這件完全穿不出寬鬆感(很可能是我太胖),如果和我一樣上身比較壯一點,可能不太適合吧...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