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Clean Flat Responsive WordPress Blog Theme

新加坡♥ 必吃美味早餐 亞坤咖耶吐司

13:41 Cindy Tung 0 Comments Category : ,

我是個非常熱愛吃早餐的人,所以到了新加坡也一定要試試新加坡的早餐!其中最有名的「咖椰吐司Kaya Toast」當然就成為必去的景點之一。原本是打算去另一家也很有名的東亞茶室,不過因為旅伴的關係,最後還是選擇來到亞坤的總店朝聖了~

總店位在捷運Chinatown牛車水站附近,步行大約5-10分鐘左右的路程。雖然位在巷內,但不會太難找。

店內的座位大致如此,有種復古老舊的味道,覺得有一點港式茶餐廳的樣子。這天大約11點左右才來吃早餐,所以店裡人潮不算多,一來就有位置。

牆上擺了許多海報,這是其中一張,介紹了亞坤創立的歷史。

座位區最後面是店家簡易的點餐區、小廚房。

我點了咖椰吐司加半熟蛋的套餐,飲料換成冰的美碌(我是美碌愛好者!),咖椰吐司、半熟蛋的組合,這就是新加坡早餐的滋味!

半熟蛋的部份我加了一點醬油直接吃,因為本身就是很喜歡吃蛋的人,所以我覺得很好吃,不過旅伴似乎不太愛蛋的味道,這道對她來說有點苦手!

重頭戲咖椰吐司滿大一份的,對一般女生來說應該是份量十足!吐司烤得酥酥脆脆,但不會乾也不會焦,反而覺得剛剛好!吐司內層夾的是用雞蛋、椰奶、糖製成的咖椰醬,嚐起來甜甜的,對我這個嗜甜者來說,三兩下就全吃完了!倒是旅伴只吃了一半左右,就覺得太甜吃不下了!

亞坤在新加坡是個近七十年的老店,新加坡當地也各處都有分店,所以去新加坡玩的時候,其實可以找自己旅程附近的亞坤去吃吃看!而且現在台灣也有分店喔,改天也想去台北的店面回味一下新加坡的好味道呢~

//亞坤咖椰吐司牛車水總店 | Ya Kun Kaya Toast (Far East Square)// 
電話:+65 64383638
地址:18 China St., Singapore. 049560
營業時間:Monday to Friday: 07:30 - 18:30
Saturday and Sunday: 08:30 - 17:00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