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Clean Flat Responsive WordPress Blog Theme

台北♥ 回到童心未泯的國度 兒童新樂園不專業分享

23:17 Cindy Tung 0 Comments Category :

說起最近台北最熱門的景點,非「兒童新樂園」莫屬了!原本位於圓山的兒童育樂中心,在今年底換了地點,於12/16起在科教館旁重新開幕了!!上個週末和好友也來去體驗看看,重新打造的兒童新樂園了~

我們是坐捷運到劍潭站1號出口,就可以免費接駁車直達兒童新樂園!(士林站也有接駁車喔!)

這就是兒童新樂園的門口,是由市府斥資20億打造的喔!旁邊就是科教館,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這裡玩一整天~

兒童新樂園收費採「購買門票入園、遊具逐項收費」的方式,只要購買門票就可以進入園區內走走,要搭乘遊樂設施在逐一付費,悠遊卡也可以用喔。我覺得這個方式對那些沒有每一樣都喜歡玩,或是因為身高不足無法完所有遊樂設施的小朋友,實在是一大福音耶!

入口處的旁邊有悠遊卡加值機,園區內許多地方也有設置,不過先在門口一次儲值好,省得之後麻煩!在這裡右上方有個螢幕,可以看到目前園區內的遊樂設施排隊等候的時間。我們是在星期天去的,可以看到每樣設施大概都要等上一小時左右,雖然天氣不佳,人還是非常的多啊!

一進到門口就可以遠遠看到七彩的摩天輪呢!這天人真的很多,雖然一早天氣就很陰,而且沒多久之後還下起滂浡大雨,但是仍然澆不熄這些小孩子們的熱情呢!

兒童新樂園一共有13項遊樂設施,包括摩天輪、碰碰車、小火車、咖啡杯、雲霄飛車、天女散花、海盜船、自由落體等,只要是一般遊樂園的熱門設施,在這裡你都可以找到小型的版本,而且很適合不喜歡太刺激的朋友,畢竟主要是給小孩子玩的,當然是不會太可怕啦!

這個是銀河號,乘坐這個可以繞園區一週,有點像捷運木柵線的感覺,小小的車廂可以乘坐6人,這天光是排隊就等了40-50分鐘,不過搭乘一圈大概只花不到5分鐘!


位在市內區的小飛龍,算是排隊時間最短的遊樂設施,這是一項一直旋轉的遊戲,個人不是很喜歡旋轉系列,所以不是很愛!玩完頭非常的暈~


這天因為人多、加上下雨,只玩了銀河號、小飛龍和叢林吼吼樹屋(小型自由落體)就結束行程,不過我和朋友都很喜歡這裡(雖然已經不是小孩XD),但園區的規劃很不錯,而且最讓我驚訝的是,雖然當天人真的很多,但是廁所每一間都超級乾淨,真的要大大讚賞一下!另外園區內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看到許多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看到他們的笑臉實在是很滿足。

最後想特別介紹一下,這次兒童新樂園的卡通公仔,都是由藝術家謝介文所設計,總共有11位,在園區裡都可以看到他們,每一隻都長得好可愛,差點忍不住在紀念品店也帶一些回家呢!

兒童樂園是台北人的共同回憶,無論你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相信來到這裡都能重新找到所有兒時快樂的記憶!

//台北兒童新樂園 | Taipei Children's Amusement Park//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5段55號
電話:02-218-12345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 09:00 - 17:00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