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Clean Flat Responsive WordPress Blog Theme

淘寶♥ 海星家訂製樂福鞋

23:10 Cindy Tung 0 Comments Category : , ,





sweater: H&M | pants: makilo | shoes: 海星



dress & denim jacket: vintage | bag: 淘寶 | shoes: 海星

最近收到跟團買的這雙海星家訂製樂福鞋,實在是太喜歡了,雖然等了有點久,但是等待是值得的!!!收到的時候非常滿意,包裝滿完整的,不僅兩隻鞋子分別用防塵袋包裝,也附贈了腳後跟貼等小贈品,雖然用不到但是收到會很開心!

我平常鞋子都穿39~40號,這雙選擇了39.5號,另外我因為腳版寬的關係,楦頭有加大1指,所以穿起來很舒適,很難得的,目前穿這雙沒有磨腳的問題。顏色選了擦色,是個很低調的顏色,跟度則是中跟,穿慣平底鞋,偶爾來一雙小有高度的也不錯。

非常好搭配好穿的一雙鞋,不管裙裝褲裝,都很適合,我自己比較喜歡配上西裝褲的打扮,有種自己是女強人的感覺!

總之是一雙很推薦的鞋子,應該是我在合購裡買過最滿意的淘寶貨了吧,感謝主購讓我買到這雙鞋!!!有任何問題再問我吧:)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