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Clean Flat Responsive WordPress Blog Theme

INSTAGRAM♥ Instagram追蹤的外國部落客推薦

13:48 Cindy Tung 1 Comments Category : , ,

真是好久沒有寫文章了(應該也沒多少人在期待新文章吧XD),今天就用這些美美的照片來寫一篇!!大概這一年來迷上Instagram後,我就開始到處搜尋一些美麗的歐美部落客,有的時候只是單純看他們拍的照片,心情就好好喔!

因為我比較喜歡簡單俐落、輕鬆休閒的風格,所以大部份追蹤的部落客也都是這種style~~而且不知道為什麼,Instagram上似乎有高空拍靜物的流行,我喜歡的部落客們也常常以這種照片在介紹飾品/包包/配件/眼鏡等,每次看每次生火啊!


先從第一個開始看起,第一個Alice當然是我的最愛,有時候就算沒有一直滑instagram,我也會特別找她的照片來看!

她走的是一種率性休閒風,平常大概十張有七張以上的穿搭照是穿運動鞋、休閒鞋或馬丁鞋,就像左下角那張,那雙卯丁converse實在出鏡率超級高,看得我超想買一雙來穿!!另外我覺得她很特別的地方,在於有時候就算是比較女人味的打扮,她也會配上比較粗獷的鞋來中和,但偶爾又會有像右下角那樣十足優雅的照片,這種反差實在是讓人太愛她了!!

這個來自法國的部落客是我比較不常穿的風格,但是她算是有點打破我以往對法國女性的印象,她的打扮除了簡單的黑白色調外,也會很大膽的加入特殊色或是特別的剪裁,風格算是滿多變的。

至於為什麼要追蹤她呢?因為她可是傳說中的法國女人啊~

噢噢噢噢!!又到了我的最愛,來自墨西哥的Andy Torres是鼎鼎有名的部落客(應該跟Chiara Ferragni, Sincerely Jules, Aimee Song差不多時期也差不多有名氣),不過這些知名的部落客裡,Andy Torres是我最喜歡也最常看的部落客了。

她的風格超級超級多變,雖然也時常有大品牌、甚至時裝展才會出現的那種服飾,但是她的照片大部份都還是是很陽光、很有活力,比較平易近人的感覺,加上她的照片常常笑得很開心,看著她的Instagram似乎就能帶來元氣!

來自墨爾本的Ashley,走的是舒適簡單風,可以看到她的打扮大部份都很隨性,簡單的白T、牛仔短褲和白布鞋,是每個年輕人都可以學習(其實根本也不用學)的自然搭配法。

不過我很喜歡她在簡單的搭配外,利用包包或飾品做點綴,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另外就是她照片的風格很一致,幾乎都是黑白色調,簡單又乾淨。

Carolina Engman也是很有名氣的部落客,她的打扮大多是成熟俐落風,比較偏向上班族女強人可以學習的風格,所以大部份她的照片我都是當作欣賞,不太會因此而生火。

一開始是因為她是雪梨的部落客才開始追蹤,有一陣子很喜歡看她的照片,因為我太愛簡單黑白風格的照片,偶爾就需要像Emma Lucey這種色彩鮮豔、飽和的照片。她不只是打扮比較多彩,會運用圖騰、顏色來呈現復古又甜美的風格,就連她平常拍風景、食物的照片也是超級多采多姿,許多大海、沙灘的美景,看了真的超想去度假!!


Jestem Kasia來自波蘭,長相超級甜美超級美麗,光是看她的自拍照就讓人心情愉悅!!!所以她的照片其實我比較不常關心穿搭,反而比較愛看她的髮型和自拍生活XD前陣子她結婚我還很開心,看了她分享結婚的文章,我還在心裡瘋狂祝福她哈哈

推薦大家追蹤她除了是可以看美女之外,其實她很常分享一些室內設計的照片,可以看看那些漂亮的房子、擺設,帶給自己一點靈感喔。

Amy Scheepers是來自南非的部落客,南非應該大家都很少有機會接觸到吧,所以可以從部落客的照片,多多少少來認識一下不同的世界也是滿有趣的事情。

她的風格比較特殊,有點嬉皮、復古 ,很常用圖紋罩衫kimono做主角,而且會帶上有點誇張、華麗的飾品,但是這樣的打扮在她身上卻完全不衝突,這些各自都很突出的單品,她都能平衡其特色,轉換成她特有的個性。

另外,像是她右下角的照片,就是她風景照的一個特別之處,利用修圖後的效果,更加顯現出景色之美,我也好希望有機會能去南非走走喔~

最後一個精選部落客就是她Mija,來自德國慕尼黑現居倫敦(之後好像也要和大多數部落客一樣搬去洛杉磯),她的照片很特別的是很少露臉!!通常穿搭照就是向右上角那樣,由上往下拍,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的所有穿搭都超級生火的!!

Mija的風格非常簡潔,不只是照片清一色黑白清新色調,她的打扮也是。總是簡單的素色上衣配牛仔褲,再加上一點小小的飾品,明明就是這麼簡單的搭配,她的照片卻總是拍得很時尚,到底是為什麼呢?有些人就是有這種與生俱來的魔力吧!!

除了她最大部份的衣物照太生火之外,我很喜歡她的原因是她常分享的簡短名言,在instagram上有很多quote的照片,我個人滿愛看那種的,有些簡單的句子就能帶來力量,或是從文字中輕鬆學習前人的智慧。


這篇文章其實醞釀好久了,現在重新完成它,一邊看這些厲害的部落客們,一邊也要再激勵一下自己啦,今年不知不覺要過一半了,希望剩下的一半能寫更多文章、做更多事情、去更多地方!!



RELATED POSTS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