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Clean Flat Responsive WordPress Blog Theme

ASOS♥ Denim Spot Smock Dress

18:23 Cindy Tung 0 Comments Category : ,






Dress : ASOS | boots : Jeffrey Campbell | necklace : Orelia

一直默默有在關注ASOS的網站,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卻也一直都沒有真的下手購買過, 直到前陣子剛好有折扣碼才買了幾件洋裝,迎接春天的到來!

雖然收到時覺得有點大,穿起來好像跟網頁上的照片不太一樣,還一直被姊姊嫌棄像是孕婦裝,不過我自己倒是還算滿意這件牛仔點點洋裝。

輕薄的牛仔布料很適合最近的天氣,剛剛好的裙長解決了長期以來買韓貨洋裝總是無法單穿之人的小小煩惱。雖然平常愛裝酷,但是偶爾穿這種娃娃裝(孕婦裝?)版型的洋裝也能裝裝可愛,洋裝上頭的點點也悄悄地撫慰內心深處隱而未顯的少女心,不過還是要配雙帥氣點的皮靴,來中和一下過於女性化的打扮。

在家裡隨便拍拍的照片還請大家見諒,過幾天再來發佈另外一件同樣也是在ASOS買的長洋裝吧!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