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Clean Flat Responsive WordPress Blog Theme

台北♥ 圓山城市後花園

22:45 Cindy Tung 0 Comments Category :

台北的假日要去哪裡玩呢?除了逛街、喝咖啡的台北市區,今天要推薦一個可以讓你玩樂一整天的「花博公園」,就算現在已經沒有花博展覽,這裡也規劃成一個可以讓你悠閒地逛逛一下午的好地方喔!



從捷運圓山站的出口後方,步行出來就可以看到圓山廣場旁的「集食行樂」園區,由歌手虞澄慶與知名設計師葉裕清精心規劃,運用貨櫃和原木穀倉所形塑的一個生活市集廣場,集結了「神農市場」、「創意市集」、「風味小吃」、「異國美食餐廳」等,總計超過五十家的商店。

走在這裡,有各式各樣的手作商品、二手服飾、復古創意家飾等商店,每間店都有自己獨樹一幟的特色,在原木的色調裡,木質的裝潢、木質的擺飾,溫暖地傳達出每間店自然又別出心裁的風格。

位於集食行樂園區中,有一座大人小孩看了想必都會燃起好心情的夢幻旋轉木馬,不過只限定小朋友可以乘坐,家裡有小朋友的你下次可以攜家帶眷一起來喔!

而這裡除了集食行樂園區內好吃好逛又好玩之外,室外的大片草地,讓你能愜意地躺在草地上,徜徉在溫煦的陽光下,感受著徐徐吹來的涼風,最好還能與朋友準備一些輕食、冷飲,享受一個既舒服又自在的下午。

在台北這座繁華的城市裡,隨處可見的高樓大廈、絡繹不絕的車潮與匆匆來去的行人,都讓我們的生活步調不斷地加速也變得越來越緊張。改天不妨試著放慢腳步、讓自己喘口氣,來圓山這座隱藏在城市中的靜謐後花園裡,好好的放鬆身心吧!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