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Clean Flat Responsive WordPress Blog Theme

超好吃炒蛋早午餐♥ 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01:14 Cindy Tung 0 Comments Category :

每到周末,總是會很想用豐盛的brunch來開啟美好的一天!!

這個週末隨意走走逛到的Wandel’s溫德德式烘培餐館就位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巷弄裡,提供正統德式烘培與輕食料理,讓你在台北也能吃到道地的德國好味道。



走入溫德烘培餐館裡,典雅的歐式裝潢、精緻手工水晶燈映入眼簾,一字排開的手工麵包與西點,散發出濃濃的香氣,每一種麵包與甜點都讓我看的口水直流,好想每一樣都吃吃看喔!


這天選擇了溫德經典早餐1932,特殊的木製餐盤上,擺放了冷肉盤、乳酪、蔬菜沙拉、水果優格、經典炒蛋、焗烤番茄與德式香腸。整個套餐除了這些之外還附上一整籃的德式手工小餐包喔!

真的超喜歡這家的早午餐,其中要特別推薦的是它們的炒蛋,綿密鬆軟的口感、濃郁的蛋香味,配上清爽的焗烤番茄真的非常好吃。冷肉盤也是我的最愛,冷肉本身都已經均勻的沾過和風醬,搭配著乳酪一起吃實在是非常的完美!
這個周末不要在家賴床到下午,起身去品嘗一頓美味豐盛的早午餐吧,絕對會帶給你最棒的滿足!

//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 Wendel’s German Bakery & Bistro//
電話: 02-27118919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8號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