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Clean Flat Responsive WordPress Blog Theme

淘寶RaigIsy♥ 今年夏天必備的銀色涼鞋

22:09 Cindy Tung 0 Comments Category : ,







leggings : TOPSHOP | sandals : RaigIsy

每到夏天就是各種涼鞋大放異彩的時候,今年夏天我的第一雙涼鞋就是這雙金屬感銀色一字平底涼鞋。來自淘寶的它價錢真的很便宜,不過礙於它是便宜貨的關係,我也就不怎麼強求要有多高的品質了。這種大概就是穿過這個夏天,就會被淘汰的一雙鞋!

本來以為銀色很挑人穿,自己的膚色又不白,很怕穿了銀色之後更加顯黑,不過事實證明這個推論似乎不太成立。總之,就是雙非常好穿、好看、也很好搭的涼鞋,不過因為底偏薄的關係,今天出門走了一個下午的路腳就會有點痠痛。

用一雙銀色涼鞋,點亮全身黑的裝扮,無論穿褲子穿裙子都非常好搭配的涼鞋,我想它會陪著我走跳整個夏天的(如果它夠勇健的話)!!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