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Clean Flat Responsive WordPress Blog Theme

便宜美味又道地♥ 多爾韓式料理專門店

20:57 Cindy Tung 0 Comments Category :

每當說到韓國料理,我最推薦的就是多爾韓式料理專門店了,自從多年前第一次吃到它們驚為天人的超美味人參雞之後,只要在台北吃韓國菜,一定都是來這間!

多爾韓式料理專門店位在東區仁愛圓環的巷弄裡,也許是因為地點比較隱秘的關係,我覺得多爾最吸引人的一點是不管你平日、假日來,都不需要訂位也不需要排隊,一定都會有位置可以讓你馬上飽餐一頓!

因為多爾韓式料理專門店的老闆娘是一位韓國華僑,所以這裡的韓國料理都秉持著原汁原味的韓式風味,而且非常便宜的價格,讓你不用費大把鈔票就能吃到道地的韓式好味道。


中秋節這天和朋友們一起來多爾相聚吃烤肉,因為一共有六個人,所以是點一份雙人份的鐵板烤肉,再單點其他的料理,首先就從這道「石鍋拌飯」開始吧!

說到韓式料理,最普遍常見的應該就是石鍋拌飯了吧,多爾的石鍋拌飯算是中規中矩,配料豐富、味道剛好、飯有點軟,不過偶爾能吃到一點鍋巴,建議可以點一份大家分食。

接著要介紹的這道「辣牛肉湯飯」是我的最愛之一。其實餐廳店名「多爾」在韓文中是「鍋」的意思,聽說店家所用的石鍋都是從韓國帶來的。而這道「辣牛肉湯飯」也是特地盛在石鍋中,滾燙的由服務生端過來。光是看到上面的生牛肉,與冒著煙的滾滾石鍋,加上撲鼻而來的香氣,還沒開動就讓人食指大動了!!

建議可以把上面的生牛肉拌一拌先吃掉,不然肉太熟會有點老掉。這道料多實在的辣牛肉湯飯,除了重點的牛肉之外,豆腐、金針菇、香菇、粉絲及大白菜的份量也完全不馬虎,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它的湯頭,濃郁又夠辣,超級對胃!



「辣年糕」也是每次吃韓國菜必點的菜色之一,多爾的辣年糕其實完全不會辣,應該是連不吃辣的朋友都能接受的程度,年糕也炒得剛剛好的軟Q,建議大家都可以試試看這道。


因為朋友很喜歡,所以點了「海鮮煎餅」,老實說我覺得多爾的海鮮煎餅賣相很差,看起來真的不會特別引人食慾大開。不過千萬不要因此小看它,雖然它的料不算太豐富,大概就是一點章魚、高麗菜、麵糊的組合,不過我覺得倒是滿適合我的口味(可能因為本身比較挑食,很怕裡面放了一些不敢吃的東西),沾上店家附的醬料,口感有點酥脆,很不錯。



最後就是中秋節應景「鐵板烤肉」,選的肉是韓國最經典的「五花肉」,看看那略帶厚度、油花分佈均勻的五花肉,是不是就已經垂涎欲滴受不了啦~放在鐵板上烤到逼出一些油脂之後,放在新鮮的生菜上,再加上一點泡菜,實在是吃烤肉一大享受!!!

其實已經來多爾吃韓國菜好久了,我最喜歡的是「人參雞」,可惜這天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不然最推薦的一道就是人參雞了!不過多爾的每道菜都是水準之上,價格又相當便宜,喜歡吃韓國料理的朋友,千萬一定要來多爾吃吃看喔!

//多爾韓式料理專門店//
電話:02-27044895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8巷12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1:00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