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Clean Flat Responsive WordPress Blog Theme

美味牛排高貴不貴♥ L'IDIOT驢子餐廳

17:20 Cindy Tung 0 Comments Category :




自從看過朋友推薦L'IDIOT驢子餐廳的牛排後,就一直很想找機會來吃吃看。終於最近剛好碰上朋友生日,便一起來用餐並且慶祝一下!

L'IDIOT驢子餐廳位在華泰王子大飯店一樓,地點非常便利好找,進了飯店大廳後左手邊就可以看到。門口有隻以鐵線交繞而成,非常醒目的驢子,可愛的不得了。

走進餐廳後,還會看到在各處的驢子娃娃,忍不住幫這些看起來傻傻呆呆的驢子們拍寫真!



餐廳整體的空間非常寬敞,中間是多人聚餐的長桌,兩側則是適合三五好友或是情侶約會的空間,這天晚上服務生幫我們安排了靠窗的位置,感覺就像在自己的包廂一樣,傍晚還可以看到一點窗外的陽光灑入,如果是中午來吃早午餐應該會更棒!

L'IDIOT驢子餐廳很特別的是用各種不同的燈飾營造出的溫暖的燈光質感,這個是位於我們座位上方的圓形鎢絲燈,用不規則的繩索們垂吊著,有一點工業風的味道。

菜單的選擇比起很多餐廳來看不算多,不過正合我意。每次遇到選擇太多的餐廳,我光是看個菜單就要絞盡腦汁想個老半天,所以這天在店員的介紹之下,很快就決定好餐點了!當天兩人用餐,點了兩晚今日例湯,一份驢子PRIME牛排8盎司,及一份PRIME頂蓋肉6盎司。

首先是店家贈送的餐前麵包,法國切片麵包烤的酥脆,配上番茄泥與烤得軟軟的甜椒,味道不重很開胃,大小適中,非常好入口。

這天的今日例湯是蘑菇濃湯,香濃的蘑菇味、濃稠豐富的口感,讓我們都很快的就喝完了這碗湯。


第一道主餐是驢子PRIME牛排8盎司。驢子餐廳從西班牙國寶級烤箱,以及美國波本威士忌酒廠特殊的白橡木桶木屑來燻烤牛肉,讓咬下牛排的每一口,除了肉質的香味之外,還多了點碳烤的木香味。

服務生告訴我們牛排的部分建議三四分熟度就可以,果然這道驢子PRIME牛排8盎司,三四分肉就已經有點柴,雖然中間還可以看到明顯的血色,不過沒有想像中的軟嫩。

自有機農場栽培的食


這道PRIME頂蓋肉6盎司則是非常推薦!!!一樣是三四分的熟度,牛排的表層有碳烤的一點嚼勁,裡面的肉質則是又軟又嫩又香,和朋友兩人都一致覺得很好吃!!

另外想特別提一下牛排旁的配菜焗烤馬鈴薯,我本身其實很少吃馬鈴薯這類粉粉的食物,不過這個沾淋了濃濃起司的烤馬鈴薯倒是很對我的胃,建議大家品嘗完牛排後不妨也嚐一下美味的焗烤馬鈴薯。

貼心的店家,知道我們是為了慶生而來特別贈送了提拉米蘇與咖啡冰淇淋,有別於一般市面上常見的提拉米蘇,是以傳統的做法,泡軟的手指餅乾為基底,吃起來香軟綿蜜,苦澀中略帶一點甜,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真的覺得驢子餐廳是以後聚餐的好去處,漂亮高雅的用餐環境、高貴不貴的價格、用料實在烹調美味的料理、用心貼心的服務,我想很快就會再去吃了!!

//L'IDIOT Restaurant | 驢子餐廳//
網站:http://www.lidiotrestaurant.com (強烈建議大家去看一下,網站做得很有質感。)
電話:02-2581-8111#151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69號 華泰王子大飯店1F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