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Clean Flat Responsive WordPress Blog Theme

新加坡♥ 文華東方飯店住一晚 美麗景色就在窗外

23:07 Cindy Tung 0 Comments Category :

因為有買到台灣虎航的特價票,所以10月底去了新加坡一趟,這是我第一次去新加坡,旅遊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雖然行程和我原先預計的都不太一樣,不過也很享受種種旅行途中的意外呢!

廢話不多說,這次先來介紹在新加坡其中一晚住的飯店 - Mandarin Oriental Hotel文華東方酒店。其實飯店的選擇想了很久,本來真的很想大手筆去住一下金沙,但是剛好在PYOtravel這個訂房網站看到文華東方在特價,雙人房一晚含早餐居然硬生生比別的網站便宜了三千以上,於是就立刻下訂啦!



飯店的外觀就已經有濃濃的東方味,走進內部大廳非常寬敞,接待人員也很親切。
新加坡的文華東方附近臨近Promenade和City Hall捷運站,不過兩個捷運站大概走路都要10分鐘左右,比較建議走City Hall捷運站,沿途都是在地下通道,不僅有冷氣吹,而且整個路途都有商店可以逛。

看網路上大家都有提到,文華東方很貼心的是在你進入房間時,就可以看到電視上秀出自己名字的歡迎畫面,實際看到時真的倍感溫馨啊!

很喜歡房間裡的這罐綠茶,覺得包裝很美!但是喝起來不怎麼樣就是了...


簡單分享一下房間內部的照片,雖然是最基本的雙人房,不過空間也已經非常寬敞,訂的是兩張單人床的房型。窗邊有一個躺椅,還有辦公桌,也很適合商務旅客入住 。

我好喜歡這個躺椅,躺在這裡好舒服!




浴室也好棒啊,空間也非常大,還有浴缸可以泡澡,而且備品裡也有附上海鹽,不過很可惜住宿時間太短了,沒機會好好享受一下呢~


我們被分配到的房間位在6樓,本來以為因為是低樓層,窗外應該看不到什麼東西,沒想到還是可以看到美麗的金沙飯店和新加坡的摩天輪呢,白天晚上的景色都別有一番風味!!不過我覺得夜景還是略勝一籌啦。




相信很多人到新加坡,選擇住金沙飯店,都是為了那個無邊際泳池吧!不過其實文華東方的泳池也不錯啊,除了可以欣賞新加坡高樓大廈的景致,旁邊也有舒服的躺椅可以休息,在這裡也能非常地放鬆吧!!



最後的最後,簡單的介紹一下早餐的部分,每次住飯店我都會很期待早餐,有時候即使很想睡覺也會努力爬起來,就為了吃一頓美味的早餐!文華東方附贈的早餐在飯店內的melt餐廳,我因為一早太恍神了,所以沒什麼拍照,早餐應該可以說是非常豐盛吧,雖然很多我不吃的料理,不過光是吃到我最愛的炒蛋,我已經非常心滿意足!!

總之,這次和朋友入住文華東方雙人房一晚,真的是非常開心又值得的體驗,也推薦想去新加坡的朋友們,如果還沒決定好要訂那一家飯店,不妨來去文華東方住一晚看看吧!

//文華東方酒店 | Mandarin Oriental Singapore//
電話:+65 6338 0066
地址:5 Raffles Avenue, Marina Square, Singapore 039797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