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Clean Flat Responsive WordPress Blog Theme

新加坡♥ 世界最高摩天輪 美麗景色盡收眼底

19:19 Cindy Tung 0 Comments Category :

新加坡摩天輪Singapore Flyer本來不在我的行程裡,因為其實我是個滿怕摩天輪、纜車這種在高空卻很慢速的設施(雲霄飛車、自由落體我倒是完全ok),只是剛好在hostel遇到的旅伴想去,所以還是去了,不過也好險有去這趟,覺得很值得啊!

新加坡摩天輪是目前世界最大的摩天輪,位在捷運Promenade(CC4)附近,從A出口出來後走路約5-10分鐘,從捷運站裡沿途都有指示,只要照著指標走都不會出錯。

票價原價33元,我是在天宇旅行社買的,如果買限定18:00前搭乘的票會比較便宜,不過因為我想看夜景,所以買了全日搭乘票,大概是20多元,確切的數字有點忘了,不過還是便宜滿多的,大家可以自行上天宇旅行社的網站(點這裡)查看價格。


本來以為搭乘摩天輪就是直接到入口處,就能直接坐上車廂。不過新加坡摩天輪滿特別的,走到車廂入口前,會先經過一段夢幻之旅(點連結有官網介紹),展示一些與新加坡摩天輪相關的互動設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在這裡逗留一陣。

每個觀覽車廂可以容納最多28人,所以看起來非常的大!

車廂內部大概就是這樣,中間有兩排座椅,四面都可以看景色,內部有空調,非常寬敞且舒適。

坐上摩天輪大約是六七點左右,從傍晚慢慢繞一圈,可以看到黃昏日落到晚上的不同景色,覺得這個時間點乘坐摩天輪最完美了。

透過摩天輪看到不遠處的濱海灣花園的溫室和已經開了燈的天空樹,好喜歡天空樹這種迷幻的顏色!!



大概乘坐到一半天就已經全黑了,這時候就可以看到漂亮的新加坡夜景,金沙酒店、蓮花形狀博物館都在我的腳下!雖然是透過玻璃照的,但是新加坡的夜景真是隨便拍拍都很美。


新加坡摩天輪的位置,除了可以乘坐摩天輪觀覽整個新加坡市容之外,這裏旁邊有個類似河堤的地方,這兩張照片是我在搭乘前和搭乘後拍的,在這裡可以坐著吹風,看看周邊的景色,非常的悠閒愜意,也看到很多情侶來這裡休息約會呢!

//新加坡摩天輪 | Singapore Flyer//
地址:30 Raffles Ave, Singapore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