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Clean Flat Responsive WordPress Blog Theme

淘寶♥ 1111光棍節不買怎麼行!

22:53 Cindy Tung 0 Comments Category : ,

一年一度的1111光棍節,剛好親朋好友都要買東西,於是就一起添購了一些。也許是一開始就有看到大家說貨運會爆倉、運送速度會很慢、甚至物品容易被寄丟等問題,所以抱著應該會至少等到月底才能收貨的心態,不過從11號下訂單到集貨寄來台灣,總共花了11天,反而覺得意外地滿快的!

而且我這次是用負評好像很多的樂趣購,其實之前也用過一次,兩次我都沒有遇到任何問題。而且大家說傳旺旺都不會回,但我詢問進度,雖然要等一下,也還是有得到回覆,不過這是我個人的經驗啦,大家如果之後自行買淘寶可以參考,只是不能保證是不是每次都這麼順利就是了。



sweater: 淘寶 | skirt: makilo | bag: charles & keith

這次衣服專攻淘寶便宜的店家,雖然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的觀念,但偶爾就是會有一點大嬸心態作祟,所以這次很大膽地買了好多便宜的衣服。其實我覺得材質、版型比起我想像的不算太差,不過我總共買了四件褲子,結果因為最近爆肥中,一件都穿不下,於是分享其中幾件我覺得還可以的(而且穿得下的)。

毛衣我覺得和店家的照片看起來差不多,雖然可以感覺到不是很好的毛線衣,而且也有一點臭味。我算是滿容易穿毛衣會發癢的膚質,這件試穿的時候倒是還能接受,也算是有點厚度,也有可能是因為最近太熱,我在家光是試穿就滿身大汗了。

裙子的質感還可以,不薄也有內裡,我選了最大的m號還是有點緊,而且穿起來沒有像店家照片中那麼長。這件被媽媽嫌棄到不行,一直說太老氣,不過我自己滿喜歡穿起來的感覺就是了。



dress: 淘寶 | boots: gmarket (10) | bag: givenchy

唯一買的一件洋裝,顏色比起店家照片淺一點,領口也不像照片中是小高領,穿起來就是普通的領子,料子應該是冬天的厚棉質感。但一樣的,畢竟它很便宜,所以沒有要求質量的餘地。

我沒有去量洋裝的長度,雖然我穿起來不像model一樣是我想要的過膝裙,但是難得找到對我來說不會太短的洋裝,已經心滿意足!這件剛試穿時,爸爸馬上就說這是睡衣啊,不過我覺得配個靴子、加點飾品就能把這件從邋遢宅女變身成能出門的打扮啦!





sweater: 淘寶 | trousers: 淘寶 | bag: sophie hulme

最後介紹這件麻花毛衣,最近看合購版好像有在合購同款,我自己是看在這家很便宜,就買來試試看。雖然網路上model穿的芥末綠好好看,但是實在沒有什麼勇氣嘗試這個顏色,所以還是保守地買了灰色,實品有點深灰、藍灰,有點不太好形容,顏色比較相近於平拍的那張照片。

這件毛衣拿到時也是有股味道,一樣看得出質感普通,但是厚度還不錯,如果真的冬天到來的時候,穿個襯衫搭在裡面也是會滿暖和的。很喜歡側邊的開衩,自己覺得滿可愛的!簡單的配上長褲,或是搭在小洋裝外面,應該都會很好看。

1111真是個好節日,讓人有理由揮霍一下犒賞自己!不過買淘寶的衣服有時候真是一種賭注,所以最後小分享一下我這次買了最滿意的東西!通通都是在布同本色這家買的,我最滿意小圓形零錢包了,打算拿來收納每次都纏繞的亂七八糟的耳機!

簡單的分享就這樣啦,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