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Clean Flat Responsive WordPress Blog Theme

東京♥ 萌翻小物買到手軟!

22:47 Cindy Tung 0 Comments Category : ,

翻照片的時候忽然翻到上次去東京玩的戰利品們!當時還覺得買太少,不過對比這次關西之旅忽然又顯得買很多啦,主要都花在宮崎駿和迪士尼系列,這些超可愛小物實在太犯規,幾乎每次走進店裡都會失心瘋!!!

豆豆龍是我最愛的宮崎駿動畫,每當心情不好就會拿出來複習一下!這次買了好多條豆豆龍手帕,每條都做得好精緻,送人自用兩相宜。

本來打算在吉卜力美術館帶一支豆豆龍娃娃回家,沒料到當天擠得水泄不通,娃娃幾乎被搜刮,最後只好怒買這隻超可愛迷你豆豆龍,回家擺在我的床頭實在太討喜!

如果你也有去吉卜力美術館朝聖,強力建議去紀念品店裡買這個,可以挑選你喜歡的電影,不過選擇好像不多,我買了神隱少女,本來還擔心抽到不知名的場景,不過至少抽到這個畫面已經心滿意足!

最近tsum tsum似乎爆紅中!!!我一共買了四隻,分給幾個好友,每一隻都好扁好可愛啊~

我這次去了DisneySea,因為去之前沒有做功課,還想說怎麼到處都在賣duffy系列,隨意買了一大一小兩隻戴圍巾Duffy就離開。結果隔天想在一般的Disney Store再補買就發現買不到了!!!原來Duffy系列只有海洋有專賣店啊,想買Duffy周邊產品記得在海洋趕快搜刮喔。

因為我很不喜歡囤貨,所以藥妝買的不多,這幾樣是我很推薦的!護手霜不黏膩、無味道又滋潤,最重要的是他是塑膠軟管,不會忽然在你包包裡爆開(用過歐舒丹之類的一定懂),而且他超級便宜!

洗顏酵素一顆大概可以洗2-3次,泡沫滿綿密的,尤其因為他是一顆一顆小包裝,旅行的時候超級便利。

食物系列最最最推薦這個啦,好像叫做貓舌餅乾的樣子,我覺得他真是太好吃了,但是滿貴的,一大盒也沒幾片,很快就會被嗑光。

東京BANANA這次我有買豹紋香蕉和餅乾,豹紋香蕉好難吃喔,非常不推!不過這款豹紋餅乾倒是可愛又好吃。

這個本來是因為最近在實施階梯存錢法存旅費,想說買個漂亮的鐵盒來存錢,於是在DisneySea挑了一個漂亮的盒子就帶回來了,打開後裡面的巧克力可是暗藏玄機,超俏皮的變色貓就藏在裡面耶!


一月底在東京雖然剛好遇上折扣季,但是行李箱不夠裝,所以實在沒有買很多,只買了幾件上衣和圍巾,不過價錢真的都很便宜,很適合大買特買。

最後以無意間找到的超可愛變色貓吊飾作結,真想趕快再去日本大採購啊~~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