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Clean Flat Responsive WordPress Blog Theme

Gmarket♥ 大容量水桶包實用分享

22:32 Cindy Tung 0 Comments Category : , ,



前陣子為了去日本玩,想要一個大容量、輕、好裝又好看的包包,剛好在合購板看到Gmarket這個水桶包,馬上心癢癢想買,索性就自己在網站上購賣,順帶買了兩件上衣,一個星期就收到了,非常有效率。

包包算是滿大的,非常好裝,這趟日本行我不僅把相機、水杯、錢包、護照、雨傘、圍巾等基本隨身物品裝在裡面,連厚針織外套折一折塞進去也完全放得下。

不過老實說,我非常不推薦這個包,因為他真的太太太太太臭了!我曬了兩三天太陽,還放了香包在裡面,現在大概用了兩三個禮拜,靠近包包還是可以聞到一個很怪異的味道,令人不敢恭維。另外,這個包的質感實在不怎麼樣,皮很薄,雖然也因此很輕,不過以一個一千多元的合成皮包包來說,我覺得他滿不划算的。




dress: Lowrys Farm | bag: Gmarket

最後幾張簡單穿搭照,我的身高168,背帶背起來還是偏長,之後打算再去打一個洞,手提的背帶小得可憐,提起來似乎有點好笑。

以上簡單分享,有問題歡迎再問我吧!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