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Clean Flat Responsive WordPress Blog Theme

雪梨♥ 最美麗的白沙灘Jervis Bay

16:03 Cindy Tung 0 Comments Category :



如果有聽過我說我的澳洲打工生活的人,就會知道我真的是個很失格的背包客,沒有那些大家以為的農場經驗、沒有一個大背包浪跡天涯的浪漫旅程、也沒有賺回第一桶金的本事。所以我到底在澳洲做了些什麼呢?想知道的人請自己私訊問我哈哈!!

最近偶爾把之前的照片翻出來,才看到原來我有去過一個在雪梨應該算是比較冷門的景點 - Jervis Bay,在新南威爾斯州從雪梨出發,開車大概要兩三個小時,擁有非常美麗的白沙灘的海邊。



Jervis Bay位於新南威爾斯的南部海岸,海岸全長15公里,寬達10公里,以其美麗、潔白無瑕的純白沙灘,以及宛如綠松石般晶瑩剔透、乾淨清澈的藍綠色海水而聞名遐邇。

不過我的照片拍起來這片沙灘好像沒有傳說中那麼雪白,但是現場看到真的是非常非常白,走在鬆軟的沙灘上,吹著帶點鹹味、清清爽爽的海風,在溫暖的陽光照射下,很悠閒也很舒服自在。





總覺得海灘的照片怎麼拍都差不多,其實我是到了澳洲才第一次嘗試穿著泳衣在海裡玩水,不得不說原來在游泳池裡游泳,和在海裡游泳真的是兩回事,完全不能相提並論的。

澳洲真的是喜歡海邊的人的天堂,市區附近就有許多知名的海灘,Bondi, Manly和Coogee Beach,每次去都會看到許多人慵懶的躺著曬曬太陽、看著書、與朋友聊聊天,或是開心的在海中嬉戲、玩水。

Jervis Bay雖然離市區有段距離,但是這裡的海灘沒有市區海邊那種整片沙灘擠滿人的壓迫感,在這裡你可以從容的走走、自在的躺著、舒服的浸泡在溫暖的海水中,享受每次浪花來襲的快感。而美不勝收的海天一色、與乾淨無暇的純白沙灘,更是絕佳的視覺饗宴。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