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Clean Flat Responsive WordPress Blog Theme

超多選擇義式料理♥ 卡布里喬莎

18:51 Cindy Tung 0 Comments Category :



八月初的七夕情人節,和好朋友一起到了阪急百貨的Capricciosa卡布里喬莎來頓開心的晚餐!卡布里喬莎來自日本,1977年創立至今在全世界已有150多家分店,遍佈日本、夏威夷、關島、新加坡、馬來西亞、加州、菲律賓、越南等地。

這天和朋友來到台北市府站阪急百貨七樓的分店,內部空間很寬敞,看起來是可以容納不少客人,不過因為是假日的關係,我們還是有先提前預約,而且在我們吃完後也看到陸陸續續有排隊的人潮在外等候。

我和朋友總共三個人,點了一份雙人套餐,套餐內含湯品、沙拉、前菜、義大利麵、披薩及飲料。可能因為我們都是女生的關係,三個人一起享用雙人套餐吃下來就滿飽的了!!不過如果食量比較大的人,可能就要再點些別的來充饑!

首先就先從沙拉開始分享吧!套餐中的沙拉、前菜、義大利麵及披薩都有各種口味可以選擇,因為個人不喜歡凱薩醬的關係,所以選了這道義式堤魚油醋雞肉沙拉,大片的起司灑在上頭、新鮮爽脆的生菜、加上底部滿滿的雞肉,非常的開胃。

湯品的部分則是固定的奶油培根玉米濃湯,雖然看似平凡,不過和朋友都覺得意外的滿好喝的!湯裡有豐富的玉米粒,算是料多實在!

前菜的部分選擇了義式臘腸薯塊佐酸奶油,超大塊的臘腸帶有微微的辣味,但是不會過度,所以不太能吃辣的人應該也是可以接受的辣度。配上炸的酥脆的薯塊一起吃,整體而言還不錯,不過因為我很不喜歡沾任何醬料,所以酸奶油就完全都沒動它了。


因為喜歡吃菇類的關係,披薩的口味選擇了野蕈菇辣味肉醬披薩,不過從照片看起來料好像有點少耶!披薩的分量算是滿大的,一共分成八等份,一般人大概吃個一兩塊就差不多了吧!

卡布里喬莎的披薩餅皮是薄皮披薩,他們的餅皮據說都是現點現桿,現烤出來的披薩餅皮有點脆脆的,烤過的野蕈菇很甜很多汁,我很喜歡,而且和肉醬的組合吃起來還滿搭的,喜歡吃披薩的人可以試試看這個口味!


最後則是套餐裡的義大利麵,在店員的推薦下點了這道奶油茄汁蟹味義大利麵,我自己本身是幾乎不怎麼吃義大利麵的人,不過這盤麵一上桌,看到上面擺放的小小蟹殼,實在覺得很可愛所以幫它拍了不少照片!!

至於義大利麵的味道,據朋友的說法是滿推薦的,番茄醬汁的口感吃起來很滑潤,不會太膩也不會太酸,每一口都還能吃到一點點的蟹肉塊喔!

這一餐吃下來,每個人平均才花不到五百元,就吃到許多不同種類的餐點,而且份量也都算是滿大滿實在的,口味也還不錯,相信這裡會是多人聚餐的一個好選擇,讓你吃得飽也吃的滿足!

//卡布里喬莎 | Capricciosa//
電話:02-2720383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7樓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