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Clean Flat Responsive WordPress Blog Theme

台中♥ 復古時尚超新潮的紅點文旅

17:47 Cindy Tung 0 Comments Category :


從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紅點文旅的介紹後,就一直很想找機會去住住看,其實主要是非常想去溜那個看起來超酷的溜滑梯!!!最近趁著週末假期,和好友們一起前往台中旅遊,終於入住這間超酷的文創旅店,讓假文青如我從踏入大門第一刻就驚歎連連。


最近才剛開幕的紅點文旅,前身為銀河大飯店,在經過重新設計後,打造成融合了復古台灣味道、有著獨特人文氣息與童趣的創意時尚新潮旅店。

從飯店入口的圓形大門開始,每走近一步,就多一點震撼。飯店大廳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這道巨型的金屬溜滑梯了,據說花費將近五百萬只為打造這座宛如一條巨龍的溜滑梯,本來真的是超想去溜一下看看,但是去的當天發現都是小朋友在溜滑梯,最後只有和溜滑梯意思意思的合影一下!




大廳中除了溜滑梯之外,其餘的擺設也都很有氣氛,一顆顆藤球編織成的設計椅、絢爛的五彩霓虹燈、老理髮店的理髮椅、牆上的古董大時鐘。一些細緻而特殊的裝點,呈現帶有人文創意、有趣、好玩;帶點老房子氛圍、復古、懷舊的紅點文旅。


這次入住的是S號的雙人房,老實說房間內部空間不算大,大概就像照片中看到的樣子,一張雙人床之外就只有小小的走道,不過所有你想的到的東西都應有盡有,特殊的綠色牆面,與紅色印花的風格,好像有點濃濃的中式感覺,整體而言很溫馨。



浴室雖小但看起來非常乾淨,應該是因為才開幕不久的關係,提供的盥洗包備品也很有趣,設計成行李箱的樣式,上方還有託運行李的條碼貼紙!



每間房間都有一台小小的Nespresso咖啡機,連不喝咖啡的我們都忍不住嘗試泡了一兩杯來喝一下!


最後是隔天早上的飯店早餐,櫃檯人員很貼心的推薦我們選擇早上七點的時段,以避開大批的旅遊團人潮。早餐可以選擇一項主餐,並且自由添加其他自助式的餐點,自助吧的東西選擇也滿多的,水果、沙拉、麵包、稀飯、飲料、麥片、茶點等等,東西看起來也都新鮮乾淨,這頓早餐吃下來既豐盛又滿足。

這次的台中行,入住紅點文旅的一個晚上真的是非常不錯,同行的友人們也都覺得以這個價格,得到的住宿體驗很超值,有興趣的朋友們快點去官方網站瞧瞧吧!

//紅點文旅 | RedDot Hotel//
電話:04-22299333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06號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