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Clean Flat Responsive WordPress Blog Theme

簡單平實的美味西餐♥ MW時尚義法料理&酒品

17:09 Cindy Tung 0 Comments Category :




上個星期,為了慶祝好友的生日,一起到了MW時尚義法料理&酒品餐廳享用晚餐。MW時尚義法料理&酒品就位於京華城附近,地點算是滿便利的,黑底白字的招牌,也讓這間小餐廳在附近巷弄中,特別的顯眼。

餐廳主打平價精緻的時尚餐點,晚上九點半過後還會變成Lounge Bar,成為忙碌的上班族下班後放鬆小酌的好去處。

整間餐廳空間不算大,小小的店面,原木與黑白交織的色調,營造出一個舒適的用餐環境之外,也創造出一點西式的奢華感。


這天壽星朋友點了一份碳烤小牛襯牛肝菌菇燉飯,因為她是個菇類愛好者,對食物還算挑剔的她,這道燉飯她一直說還不錯!


我點了一份黑松露野菇雞腿義大利麵,雞腿烤的恰到好處,表面有點烤痕增添賣相,雞腿的表皮酥酥脆脆,雞肉則是多汁鮮嫩。義大利麵的味道也還不錯,麵條用的是寬麵,看起來小小一盤的義大利麵,實際上分量非常充足,吃完真的很飽!

甜點的部分,朋友點了這道焦糖烤布蕾,一道看似簡單的甜點,在主廚的精心擺盤下,呈現出焦糖烤布蕾煥然一新的樣貌,著實替這道甜點增色了不少。實際吃起來略帶苦澀的焦糖,與溫潤滑順的布蕾口感,也是非常的推薦喔!


我的甜點則是抹茶小巨蛋,當服務生將其端上桌時,映入眼簾就是非常精緻的擺盤,羨煞眾人目光。抹茶小巨蛋切開後,上層是抹茶慕斯,下層搭配巧克力慕斯蛋糕,淡淡的抹茶苦澀味,與綿密的慕斯口感,喜歡抹茶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道甜點!

最後是請店家為壽星朋友小小設計了一下的驚喜,獻上了蔓越梅慕斯蛋糕與生日快樂的祝福,在此也祝福我最親愛的朋友Jamie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總而言之,MW時尚義法料理&酒品無論是食材、餐點、服務 品質與價格,在這次的用餐經驗都讓我們覺得非常好,價格平實,料理讓人驚豔!這次為了寫食記,又再去看了網路上的介紹,大部份人選擇的都是排餐或是德國豬腳,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看!

//MW時尚義法料理&酒品//
電話:02-2760001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85號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