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Clean Flat Responsive WordPress Blog Theme

OUTFIT | WHITE PERFECTION

21:17 Cindy Tung 2 Comments Category : , ,





top: MOONCAT | shorts: 韓貨 | boots: Jeffrey Campbell




top: MOONCAT | boots: Dolce Vita

最近重回台灣網拍的懷抱,不過因為很討厭等待,所以都只挑現貨,這次在貓咪曬月亮網站買了幾件白色的單品,本來其實是兩件白色上衣,還有熱賣中的白色刷破男友褲,但無奈尺寸挑錯只好退貨,這次就先簡單分享收到的兩件上衣(請原諒我整身衣服好像都有點皺皺的)!

現在的網拍好像都越來越規模化,這次拆開包裹真是有種重重驚喜的感覺,衣服都用自己品牌的防塵袋包裝好,衣服上的吊牌也做得很可愛,可以感覺的到賣家的用心。

上衣我都是選擇m號,穿起來都有點小寬鬆,我自己因為上身偏壯,所以不是很喜歡太合身的上衣,如果喜歡合身一點的女生,應該選擇s就可以。

衣服的材質本身都還不錯,不會有拿到破布的感覺,唯一比較困擾的是小v領反折袖上衣,這件的材質很不透氣,昨天穿它出門真的是快悶熱死了!!另外細肩帶雪紡背心就不會有這個問題,週末穿它出遊還算涼爽,如果怕這件上衣有點小露,建議可以穿件薄外套修飾一下!

總之,素色的上衣一直都是很懶得打扮的我的最愛,不過衣櫃裡多是深色系列,這次購入一些亮眼的白色,替這個夏天增添一點陽光氣息也不錯!

RELATED POSTS

2 comments

  1. 請問小v領反折袖上衣這件你裡面有搭背心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耶 我現在才看到留言!
      這件裡面我沒有穿背心 有一點點透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