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Clean Flat Responsive WordPress Blog Theme

淘寶♥ 動手作美麗黃銅手鍊超簡單

01:07 Cindy Tung 0 Comments Category : ,








其實買這些材料已經好一陣子了,大約幾個月前開始陸陸續續、閒來無事就作作手鍊。今天忽然心血來潮,幫這些手鍊拍了一些美照,決定來簡單的分享一下。


以上這些大概就是我平常作手鍊會用到的東西。黃銅珠、收納盒、老虎鉗都是在淘寶上買的,寶石的部分是在後火車站的水晶超市和小石子商行購入,使用的線材都是彈力線,只要將珠子串入彈力線裡,打個死結後想辦法把結塞到珠子裡藏起來就好。我覺得這是最簡單的做法,適合所有初作者。

黃銅珠通通都是買這家 - 義烏市高源飾品配件商行,我總共買了兩次,一次是跟團合購, 一次自己買,自己買比較麻煩,這家不能刷卡,一定要用支付寶,(經版友貼心告知這家可以刷卡或是找集貨代付,可以先跟掌櫃說一下),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合購,價錢會比較漂亮。

來介紹幾個覺得很實用很好搭配的黃銅珠:
1.直角方珠:這個其實是意料之外的發現它串起來很美,我喜歡單單一條全串這個,因為它完全是直角方形的關係,散發出的光澤跟其他的有點不太一樣,覺得特別有氣質。
2.竹節隔珠:竹節應該可以是必買第一名,它跟任何的石頭都好搭喔,而且因為是橫的,占的空間比較大,懶得想要怎麼配珠子時,串上竹節珠絕不出錯。
3.倒角方珠:可能是因為我很喜歡所有方方正正東西的關係,方珠系列我都很喜歡。這款方珠不僅可以單單一條都用方珠,或是跟其他珠子搭配都很好看。
4.圓弧隔離珠:這個也真的是很實用的一款,可以隨意遊走在各種珠子之間,增加手鍊的層次感,我第二次買成隔片,串起來的樣子比較不那麼滿意。
5.藍松石:這個不是黃銅珠,但是建議大家在這家買藍松石很便宜。藍松石的顏色真的好美,跟黃銅根本是絕配,它上面都會有一點黑色的紋路,我覺得看起來更有感覺。

至於其他的材料,包含收納盒、吊飾、鉗子等都是買這家 - 創樂DIY飾品配件,賣家寄貨速度很快,即便隔了一個台灣海峽,我好像不到一星期就收到,而且包裝都很良好。

來介紹兩個買了覺得很實用的小道具:
1.收納盒:這個好便宜又好便利,如果買了很多珠子的人,一定要買一兩個來放材料。裡面的隔板可以隨意調整,有了這個收納盒整理珠子變得很方便。
2.串珠盤:當初看網頁以為這東西很大,所以只買了兩個,收到時才發現其實超級小,但是串珠的時候把想串的東西放在這裡,會增加串珠時的順手度,建議多買一點!


以上就是簡單的分享啦,其實前前後後買了幾次,每次的材料都滿多的,到底買了多少也有點記不清了!到目前為止已經做了幾十條了吧,有的自己戴,也有送朋友一些,上面這些照片是這段時間一些分享在instagram上的實戴照,雖然黃銅真的很快就氧化了,但是其實黑掉的黃銅戴起來也還是滿美的,最近還想再去買新的石頭,之後繼續開心做手鍊!!!!

有任何問題歡迎問我喔:)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