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Clean Flat Responsive WordPress Blog Theme

多樣選擇吃到飽♥ 桃園Mr.May義式百匯

21:40 Cindy Tung 0 Comments Category :

因為公司聚餐的關係,來到桃園的Mr.May義式百匯享用晚餐。Mr.May義式百匯在桃園有兩間分店,這次去的是位在中正路與慈雯路口的分店(本店在中壢)。

聽說Mr.May自開幕後用餐時段總是很多人,所以這天特別事先訂位以免向隅。整間餐廳以一種溫馨的鄉村風格打造而成,貼心的店家在餐廳外面放上幾張木桌椅,供等待的客人休憩。

進了餐廳後也可以看見整間餐聽延續溫馨的鄉村風,並在其中加入一些小巧思,我很喜歡這幾個掛在牆上的盾牌!

Mr.May餐廳應該算是滿大的,可以容納不少人,用餐環境非常寬敞,室內的燈光明亮,不過這天被安排到中間的位置,如果能坐在有大片玻璃窗的兩側位置就更好了。

用餐方式是每人先點一份主餐,就可以享用自助沙拉吧吃到飽,聽說沙拉吧其實才是餐廳最棒的地方!

多種口味現烤pizza、酥炸薯條、現烤雞翅等,pizza的口味真的很多種,每一塊都不大,可以多種口味都吃吃看,我喜歡章魚燒、臘腸口味,雖然是吃到飽的pizza,但絕對不馬虎。

一整個甜點櫃也是通通都可以選,不過因為沒有標示所以很多不知道是什麼,就不敢輕易嘗試。我自己試了起司蛋糕和提拉米蘇,提拉米蘇還可以,喜歡吃甜點的可以試試!

每日現切新鮮生菜水果吧台,這邊的水果看起來真的滿新鮮的,會讓人忍不住想拿一些來吃吃看。


我點的主餐是五分熟的紐西蘭頂級菲力牛排,比想像中還小一點的份量,應該是為了讓大家還能多留點空間吃自助吧的餐點吧!牛排吃起來有一點點柴,搭配黑胡椒醬一起吃比較好吃,雖然不到非常驚豔,但也還算不錯。

因為沒有拍很多照片,所以其實自助吧還有很多料理沒有拍到,我覺得自助吧的東西真的是滿豐富的,想到的應有盡有。整體而言,雖然Mr.May義式百匯提供的餐點選擇非常多樣,但是主餐的份量偏小,料理表現中規中矩,似乎沒有特別令人印象深刻的餐點。也許是我自己本身沒有很喜歡吃到飽的餐廳吧,如果是食量比較大,喜歡每種東西都試一點的朋友,Mr.may義式百匯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Mr.May義式百匯//
電話:03-3558890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735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