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Clean Flat Responsive WordPress Blog Theme

第一名的鴨血♥ 詹記麻辣火鍋南京店

15:18 Cindy Tung 0 Comments Category :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最愛的麻辣火鍋耶!!!說來慚愧,身為土生土長的新莊人居然到現在都還沒有吃過新莊店的詹記麻辣火鍋,每次都是跑去南京店人擠人!

詹記麻辣火鍋新莊店從1994年就在新莊開業以來,姊姊一直告訴我這是她心中第一名的麻辣火鍋店,尤其是詹記的鴨血,更是有臺北最好吃鴨血的美名,我自己現在只要跟朋友約吃麻辣鍋,一定都是來詹記,所以一定要來大大推薦一下的!


南京店位在松江南京捷運站附近,從四號出口出來走路約莫五分鐘就會看到,餐廳位於地下室,不過完全不用擔心,用餐環境明亮乾淨、空間座位非常寬敞,不過這裡真的是無論什麼時候來都人滿為患,生意非常好。

首先就先看一下詹記的消費方式,可以以人數選擇鍋的大小,值得注意的是有別於某些知名麻辣鍋店,詹記的鍋底鴨血及豆腐並非免費吃到飽,只有一開始有附,之後要再續的話都要加點噢!


吃鍋很多人都會用沾醬,詹記也有獨家的配方,教你怎麼調配醬料最好吃!不過我自己都不怎麼沾醬的,愛吃沾醬的話可以學起來!


終於是主角登場啦!建議大家來這裡點鴛鴦鍋,雖然主角是麻辣鍋,但是自從之前有一次和朋友只點麻辣鍋,總覺得渾身不對勁之後,還是學乖了!畢竟麻辣鍋比較刺激,整頓餐都狂吃這種重口味還是有點負擔太重,白湯就能適時的中和一下,也是有它存在的必要的啊!

詹記的白湯湯底是豬大骨特製熬煮,內含白菜、豆腐、排骨酥等,喝起來很清甜。不過我最喜歡的白湯是畏公長生和老四川,所以總覺得詹記的白湯比起它超好吃的麻辣鍋,算是遜色了不少。


只有三個人用餐,加上我們都有點小小的挑食,所以沒有點非常多的配料。肉的部分豬肉與牛肉各點一盤、青菜選擇大陸妹、麵的部分點了烏龍麵與科學麵、菇類有金針菇和美白菇,當然還有麻辣鍋必備的油條。

吃火鍋除了湯頭之外,大部份人最看重的應該是食材的新鮮與品質,詹記的食材,無論是肉質、蔬菜等我覺得都可以稱得上中上等級,相信不會讓你失望。

最後就來看一下全臺北最美味的鴨血!!!這個鴨血真的是吃過一次就會迷上,從此念念不忘,所以我身邊真的超多朋友大家來過一次,之後還是會一直約來詹記吃鴨血。超級水嫩多汁、超級彈牙、超級入味,入口即化,絕對是一吃就上癮。我甚至有朋友本來不敢吃鴨血,自從吃了詹記鴨血後從此著迷!!

雖然有些簡短,不過詹記麻辣火鍋的美味應該不用我多說,以它現在每天排隊的人潮,想必應該已經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吃不了太辣的朋友,可以點微辣;吃很辣很辣的朋友,點大辣很過癮,下次想吃麻辣鍋時,就來去詹記吧!!

//詹記麻辣火鍋南京店//
電話:02-2508-208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78號B1
營業時間:17:00-01:30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