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Clean Flat Responsive WordPress Blog Theme

OUTFIT | AUTUMN

00:11 Cindy Tung 0 Comments Category : , ,


天氣終於漸漸轉涼了,真是可喜可賀啊!!最近為了迎接秋冬的來臨,在gmarket一口氣買了好多件外套,因為真的有點多,所以今天先分享針織外套就好!剛好也比較適合這幾天的天氣,雖然今天穿出門覺得很熱...


先放上一下全部的戰利品,剛好上個月gmarket有加入新會員領折價券的活動,很容易被折價誘惑的我一下子就買了兩件厚外套、一件風衣外套、兩件針織外套、三件棉麻上衣和一雙靴子!這次買的每一樣我都好滿意,到貨速度也很快,大約一個星期就收到了。最近韓元好像有跌,而且gmarket現在有中文版,變得超級好逛的,很容易失心瘋~




cardigan: Gmarket (IALC-28) | boots: Gmarket (10)

這件是我最滿意的深灰色長板針織外套,長度大約到膝蓋附近(我的身高168),很有厚度的一件外套,雖然隱隱約約會看到一點白色線頭(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但是看起來不會影響。雖然是無肩線的設計,但我自己覺得這件不會顯胖,側邊下擺的開衩增添了一點可愛感。非常推薦這件,好搭配好穿質感也不錯,今天穿短袖配這件外套,出門感到非常熱!




cardigan: gmarket (RFLC-07) | top: gilly hicks

這件當初選色花了我好久時間,灰色和卡其色考慮了好久,最後想說這個顏色我的衣櫃裡似乎完全沒有,加上model穿得實在太生火了,索性就選了卡其色。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穿起來有點不太適合,這件穿起來顯得好胖啊,加上我本來就是上身很肉,所以總覺得看起來滿壯的。但是這件的質感也很好,超級厚,而且針織很舒服,不會扎,如果是瘦一點的女孩穿起來一定超好看的啊!

以上簡單的分享,另外買的外套我也好推薦,但是因為光是試穿就讓我滿身大汗了,所以還是等冬天真的來了再拿出來吧!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