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Clean Flat Responsive WordPress Blog Theme

東京♥ 嚕嚕米陪我喝咖啡 Moomin House Cafe

13:11 Cindy Tung 0 Comments Category : ,

嚕嚕米咖啡是東京行裡最期待的行程之一,如果你有去東京晴空塔走走看看,那就請順道去走訪嚕嚕米一家的夢幻小屋吧!

嚕嚕米咖啡在日本有三間店,我們去的是Tokyo Skytree Town Solamachi的分店。關於晴空塔的交通,可以詳見官網指南(這裡),我是坐到押上站,出口出來走5分鐘左右就到了,晴空塔看起來滿壯觀的,而且附近有條小溪,可以在這裡走走,非常舒適。

整間餐廳滿小的,用餐時間可能會需要排隊,不過排隊時店員都會給你一條嚕嚕米小毯子、還有熱茶,服務非常周到。進入餐廳前會先經過嚕嚕米專賣店,東西不多但是每樣小物都超可愛的。

餐廳裡到處都有一些嚕嚕米的擺飾,我們的座位上方就是這個嚕嚕米花圈,超多嚕嚕米玩偶超級可愛的阿!

終於到了重頭戲啦!嚕嚕米來陪我了~
我看別桌也有嚕嚕米爸爸或媽媽,每桌都會有不同角色陪你用餐,讓人心情超好的啊!

嚕嚕米就在我旁邊,所以我還可以跟他牽牽手!


正餐的選擇不多,我和朋友都點這組咖哩牛肉套餐,就是為了吃正中間那超可愛的嚕嚕米飯!套餐是咖哩牛肉、沙拉、玉米濃湯的組合。老實說我不敢吃咖哩,所以這餐我是硬著頭皮吃完的,朋友覺得滿好吃的,因為是日式咖哩所以味道沒有那麼重,滿順口。

連餐具都有小巧思喔!


吃完正餐吃甜點,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道是瑪德蓮套餐,我拿到的是小不點!這組套餐有個超棒的優惠,就是可以免費得到裝布丁的馬克杯喔,是不是超划算~

店員會讓你從兩款杯子選一種,我選了右邊的杯子。但是!居然在我回台灣前,杯子被我撞碎了,到現在看到這張照片還是很心碎啊....

不管你是不是嚕嚕米粉絲,去晴空塔時都不妨去找嚕嚕米吃頓飯、喝個下午茶吧!

//嚕嚕米咖啡廳 | Moomin House Cafe Tokyo Skytree Town Solamachi//
Tel: +813 5610 3063
Add: Tokyo Skytree Town Solamachi 1F
1-1-2 Oshiage, Sumida-ku, Tokyo 131-0045
Opening Hours: 08:00 - 22:30

RELATED POSTS

0 comments